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半场8+7+7受伤仍坚持 带队轰17-2嗨爆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快船。勒布朗-詹姆斯半场拿到8分7篮板7助攻,虽然开局7连铁,但半场结束前突然爆发带队打爆快船。

  在休息一周时间后,勒布朗重返赛场,而他需要面对的是莱纳德这个强敌。首节10分23秒勒布朗助攻格林命中底角三分,结果很快小卡就还了一球。勒布朗甚至自己给湖人最大的支持就是传球,因此他也不着急自己得分,7分52秒又传给格林进三分。

  他在一个防守回合中被贝弗利膝盖撞到腹股沟位置,一度疼痛倒地,让球迷顿时想起了去年此时他腹股沟受伤的场景。7分04秒,勒布朗制造祖巴茨犯规上罚球线,才终于得分,而此时全场都在高喊MVP。暂停时他走回板凳席,手还揉着下腹位置,仍感觉不适。

  也不知是否腹股沟问题影响了他的状态,勒布朗运动战出手不断打铁。他仍能靠传球创造,助波普和库兹马跳投得分,首节4中0得到2分2篮板4助攻,如果不是库兹马突然爆发,湖人可能已经很被动了。

  第二节开局勒布朗的三分也没进,9分19秒的突破还被乔治封盖。在连丢3次出手、并吃到第二次犯规后,他就被换下休息。此后小卡回归后,他的缺席让两队也高下立判,快船打出一波8-0反超。

  5分41秒勒布朗回归,随后他终于命中首个运动战进球,突破上篮得分。湖人稳住节奏,虽然勒布朗的腹股沟情况令人担忧,但他2分21秒还是面对祖巴茨打进中投,湖人再次反超。1分15秒,勒布朗又分球给波普进三分。

  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打出17-2的一波流,迅速拉开比分。勒布朗在第二节拿到6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