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不都沙拉木:下一场更加难打 防守还需提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2019中国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在江苏南通,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以101-98再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下一场比赛会更加艰难。

  本场比赛NBL联队的表现明显比上一场好得多,阿不都沙拉木说:“上午我就说过,一场会比一场难打,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场比赛我们丢了太多篮板,外线防守也做得不够,韦伯斯特表现的很好,我们的防守还需要提升。第一场赢球后我们开场后有点松。”

  双方将前往常州进行第三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下一场比赛一定会是最艰难的,大家的状态也都在慢慢提升。”

  谈到与队友的磨合问题,阿不都沙拉木说道:“我们很多球员之前就做过队友,都在红蓝队打过,所以还是很有默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