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雷蒙再次道歉:对郅哥说声对不起 当时不冲郅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CBA比赛中,八一客场不敌上海,这场比赛中八一球员雷蒙和主教练王治郅发生了一些争执,赛后雷蒙发微博致歉。

  今日,雷蒙在微博上再次发文,郑重地向主教练道歉。

  雷蒙写道:“经过一夜的反思,我觉得昨天的道歉表达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今天再郑重的道歉一次!我想再次向我的教练王治郅指导公开说一声对不起!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我的冲动给球队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责。

  对于只赢了一场比赛的我们来说,每当看到有一丝赢球希望的时候,就像在黑暗的密室中见到了一丝光亮,迫切的想要抓住它。

  昨天的比赛我们太想赢了,队友的一次快攻传球失误让我有些着急,我和队友在场上发生了一些争执,郅哥把我换下去希望我冷静下来,可我和队友的争执,并没有停止。当时郅哥在让我不要再说话了,可我还是没能冷静下来。我当时的怒火确实不是冲郅哥,但无论如何,一切都是我的错。

  还记得15岁进入八一队的时候,我在球馆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前辈们打下的那一面面记载着辉煌的冠军旗帜。郅哥在我心里一直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在职业成就上,我一生也难以望其项背。我无意对郅哥有任何不尊敬的行为,也不该对郅哥有任何不尊敬的举动。

  在这里,我诚恳的希望郅哥能够原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再次向我的教练王治郅指导说一声抱歉,也向所有支持八一的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会以此为戒,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跟教练和队友团结一心,不辜负大家对八一队的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