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搞内讧?希尔德炮轰国王混乱 之后又服软当众道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国王双加时输给森林狼之后,国王主力得分后卫布迪-希尔德炮轰球队目前混乱,场上打得不成体系,不过他之后又服软在球队面前当众道歉。



  昨天的比赛,国王经过双加时苦战输给森林狼,希尔德20投6中,3分球11投3中,拿到17分。第四节,他只打了4分6秒,其他时间都坐在板凳上看球。

  赛后,希尔德开始炮轰球队,“看上去我们在场上的跑位乱七八糟,球队信任的问题还在持续。大家彼此都不相信,这就是目前的现状。”

  “球队的每个人都被对手轻易得分,你不能说我防守了,只是对手得分了。你得找一个更好的理由。”

  在被询问他是否被教练孤立时,希尔德还算没有失去理智,他回答说:“我永远都没有说起这个。我只是感觉自己是球队更好的球员之一,我应该在第四节打比赛,试图帮助我的球队获胜。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对吧?”

  希尔德情绪爆发并不奇怪。他和国王前任主帅约尔格就有矛盾,本赛季至今,他和现任主教练沃顿的分歧也越来越大。而且,国王目前5连败,战绩只有12胜19负,连续输球让他失去了冷静。

  不过,希尔德目前已经服软,表示道歉。国王后卫科里-约瑟夫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课上,希尔德为前一天不当的言论公开向球队道歉。

更多关于"国王 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