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五连总决让勇士油尽灯枯 追梦是唯一幸存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支撑着勇士在过去五年全都杀进总决赛的所有关键球员本赛季都处于休战的状态之中,或者是已经退役,球场上仅有格林仍在“追梦”,勇士主帅科尔称格林为勇士队唯一的幸存者。



  “在经历了过去的五个赛季之后,所有人都累了,肖恩(利文斯顿)退役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至今一场比赛都没打,其实这些人都会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过去五年实在是太累了。”科尔如此说道。

  “所有人都在以一种或者是其它的方式在为自己充电,但格林是个例外,他是唯一的幸存者。”

  正如科尔所说,格林仍然在战斗,本赛季至今,格林的场均数据为9.5分6.4篮板和5.5助攻,这样的数据虽然低于他过去五年的表现,但仍然稳定。

  从一支争冠球队仅一个赛季就战绩垫底西部,这样的转变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但科尔认为,格林在这一点上处理的很好。

  “我认为他处理的不错,他像我一样,都是现实主义者,没有人注定每年都会闯进总决赛,那样是行不通的。而我们可以反过来看,过去五年,身为这支球队的一员非常幸运,对我来说是五年,对德拉蒙德(格林)来说是七年,我们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

  “也许注定了,我们会经历一个这样的赛季。”科尔最后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