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应库兹马训练师批评:毫不在乎 有人想炒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库兹马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勒布朗,成为热议的话题。对此,勒布朗回应说他一点都不在乎这件事情,只不过是这个训练师想炒作而已。

  事情的起因是库兹马的长期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讥笑勒布朗,同时,他也是莱纳德的训练师。帕克斯表示莱纳德的技术相比勒布朗而言非常出色,有人在真正训练,而有人却没有。这显然是嘲笑勒布朗训练没有莱纳德刻苦认真。

  让故事变得有波澜的是库兹马在推特上评论说“直言不讳”,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很多人都联想到他可能和勒布朗不和,所以力挺自己训练师的观点。虽然库兹马秒删自己的评论,但还是没有躲过如潮的口水。

  就在湖人客场对开拓者比赛前的早上投篮训练,勒布朗接受了采访,并且谈了对此事的看法。

  “库兹马昨天在训练后找到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是这样。我不关心别人的训练师,或者事情怎么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勒布朗说道。

  “任何时候,有人想博得关注,都会提我的名字,然后人们就会讨论。这也是你们媒体现在为什么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因为我的名字在这个事情中被提到了。我从来没有碰过这个家伙,我也不认识他。所以,我一点都不在乎他说的什么。无论事情怎么样,我只希望他最好。”

  虽然勒布朗说不在乎,但这件事情是否影响他和库兹马的关系,还需要时间来观察。库兹马是否因此被交易,也会成为球迷们的谈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