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27+4罗齐尔26+4 雷霆送黄蜂四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6胜15负)迅速反弹。亚历山大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4分,保罗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领跑,华盛顿两罚不中错失扳平机会,雷霆队在客场以104-10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13胜21负)。黄蜂队遭遇4连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4分,保罗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诺埃尔得到8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再次缺席。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0-4领先。多特和亚历山大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还击9分反超。威廉姆斯补篮得手,施罗德和多特合取7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雷霆队以20-12领先。泽勒上篮得手,伯顿上篮还击,泽勒又一次篮下得分,施罗德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26-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亚当斯两次扣篮,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队以44-28领先。马丁突然爆发,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半场前43.8秒时黄蜂队追至40-48。施罗德和罗齐尔各中一个三分球,保罗跳投命中,雷霆队以53-43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3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罗齐尔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连追8分,本节还有5分35秒时黄蜂队以57-59落后。施罗德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取6分率队回应8分,雷霆队以67-57领先10分。罗齐尔上篮得手,亚当斯扣篮得手,泽勒和威廉姆斯先后篮下取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65-72落后。

  华盛顿命中两球,他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77-74反超。亚历山大两罚止血,格拉汉姆连中2个三分球,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保罗打3分成功,华盛顿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两队战成85平。施罗德失误,布里奇斯扣篮得手,亚当斯、亚历山大和保罗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8.9秒时雷霆队以91-87领先。

  黄蜂队暂停后,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保罗跳投回应,雷霆队以93-90领先。华盛顿上篮得手,施罗德两罚一中,格拉汉姆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黄蜂队追成94平。保罗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保罗、亚当斯和施罗德联手5分开启加时赛,雷霆队再次领跑。罗齐尔上篮得手,保罗跳投回应,雷霆队以101-96领先。罗齐尔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3秒时黄蜂队追至102-103。亚历山大被犯规两罚一中,华盛顿造成亚历山大犯规,但他两罚不中,格拉汉姆抢到篮板无济于事,黄蜂队以102-104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巴兹利、亚当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更多关于"雷霆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