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有「蜂」蜜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灰熊主場迎戰黃蜂。黃蜂近期處於四連敗當中,球隊近期表現相當低迷,而且黃蜂今季客場作戰亦輸多贏少,此番出征確實無望洗頹。

  在客場負於實力強大的金塊之後,目前灰熊以12勝21負位居西岸第11位。在送走康利、選中摩蘭特之後,灰熊徹底進入重建期。在經過賽季初的陣痛之後,在泰萊贊堅斯的調教下,灰熊正在逐漸找回勝利的感覺,最近11場比賽球隊取得了6勝5負的不錯成績,雙子星謝倫積遜與摩蘭特一內一外撐起了球隊的進攻。作為一支傳統打法的球隊,本賽季的灰熊正在向現代型打法改變,榜眼摩蘭特不僅身體天賦突出,同時投籃穩定且突破攻筐能力突出,為球隊提供了速度和活力。謝倫積遜作為空間型內線與傳統型中鋒華連斯休拿斯形成有效互補,不僅能為禁區內的攻防提供幫助,同時穩定的三分投射能力可以為摩蘭特提供更多突破的空間。此外,班頓奇勒的成長為灰熊的輪換陣容提供了強大的火力。摩蘭特的投籃和突破能力將成為球隊獲勝的關鍵因素,謝倫積遜領銜的內線將在攻防兩端佔據上風。本場比賽回到孟菲斯面對近期頹勢的黃蜂,灰熊今仗有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伊古奧達拿今仗因個人原因不會上場作戰。

  在經歷了四連敗之後,黃蜂目前以13勝21負位居東岸第10位。進攻乏力是黃蜂至今戰績一般的主要原因,場均104.1分的得分位居全聯盟倒數。賽季初大放異彩的D.格拉咸近期狀態不穩。作為D.格拉咸的後場搭檔,本賽季轉會加盟球隊的新援路薛亞也一直狀態起伏不定。身高不足、身體天賦不夠是黃蜂後場兩人的共同難題。D.格拉咸、路薛亞突破能力欠佳,對禁區的殺傷力不夠,同時外線投籃穩定性不足,因此球隊的成績十分依賴二人的手感。內線方面,技術細膩、投籃穩定的新秀保羅華盛頓是球隊本賽季的重要收獲之一。在上一場比賽中,剛剛傷癒復出的保羅華盛頓在比賽最後關頭錯失關鍵罰球,關鍵時刻的心理素質仍需提高。本場比賽面對華連斯休拿斯和謝倫積遜組成的高塔內線,黃蜂的內線進攻將遭遇挑戰。同時,由於身高條件的限制,路薛亞和D.格拉咸將成為後場防守的短板。黃蜂是役想翻身恐怕並不容易。

更多关于"灰熊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