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借拉塞尔暗讽皮尔斯:有人上厕所都要用担架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勇士和独行侠的比赛中,勇士后卫拉塞尔在一次拼抢中头部位置与东契奇发生碰撞,一度倒地不起,球队也准备好了担架准备抬他出场。不过拉塞尔自己走了回去,并且在之后的比赛回归。队友格林称赞了拉塞尔的强硬表现,并且暗讽了前NBA球星保罗-皮尔斯。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已经得到30分的拉塞尔倒地不起,就在球迷们认为他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出结果时,他拒绝使用担架,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最终,拉塞尔被判定肩膀挫伤。在回归赛场后,尽管没能拿下比赛,但拉塞尔也命中了自己第9记三分,追平了个人单场生涯三分命中纪录。


  对于拉塞尔的神勇表现,格林非常高兴,并且趁机暗讽了有着类似经历的皮尔斯。“看到他没有被担架抬出并且很快回归赛场,我感到非常开心。”格林说道,“我几乎要失去对他的尊重了,在这个联盟,还有人连上厕所都要用担架抬走的。”


  毫无疑问,追梦这句话针对的就是皮尔斯。在2008年总决赛第一场,皮尔斯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的戏码:在与科比相撞后,他双手捂着右膝盖,之后被轮椅推出场外接受检查。神奇的是,皮尔斯很快重回赛场,并且用两记三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皮尔斯在事后承认,当时他只是想去上个厕所,并不是真的受伤了。显然,追梦非常不爽皮尔斯这种“诈伤”的行为,于是借着拉塞尔的事情,暗暗嘲讽了皮尔斯一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