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当选美联社10年最佳男运动员 坦言无怨无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新获得美联社十年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将他的名字和泰格-伍兹、维尼-格雷特兹、阿诺德-帕默尔等曾经获得这一奖项的伟大运动员并列。

  这个奖项是由美联社体育编辑和跟队记者投票选出,结果显示以勒布朗很大优势胜出,他轻松击败排名第二的新英格尔爱国对队的汤姆-布雷迪。

  此外,排名第三是牙买加的短跑运动员博尔特,第四是足球巨星梅西,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名列第五。同时,网球运动员塞雷纳-威廉姆斯获得10年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你增加了10年的学习和充满困难、陷阱、好与坏的历练,任何一个明智的人都想从这些经历中学习。10年前,我刚好25岁,现在马上就35岁了。我现在的人生很好,对于想从人生中获得的东西有着更好的理解。”勒布朗发表了获奖感言。

  这10年,勒布朗硕果累累。他3次获得MPV,3次获得NBA总冠军,也3次获得总决赛MVP。10年前,他的得分名列联盟第124位,10年后,他的总得分位列联盟第四。

  这10年,勒布朗无怨无悔,“我没有生活在后悔之中。过去10年,我从来没有想让时光倒流,如果有时候状况很糟或者你感觉能够做得很好,那就从中吸取教训。”

  “当你相信自己的时候,别人怎么说或者怎么感受对于你来说无所谓。如果你允许别的东西阻止你完成自己的使命,那么你不会获得任何成功。”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