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透露黑贝腕伤或不乐观 乔治:肩膀仍惧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不过近来他们出现一些伤病麻烦,贝弗利、乔治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在昨日负于爵士的比赛中,贝弗利伤了右手腕,尽管X光检查显示没有骨折,但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还是担忧。当时贝弗利受伤后立即下场处理,末节一度返回赛场,但最后8分钟多再度离开,彻底退出比赛。


  赛后,贝弗利也是拒绝和媒体讨论他的伤情。


  “我们知道伤处没有骨折,但这不代表他不会休战,”里弗斯表示,“可能是挫伤,可能是其它任何情况,他看起来明显拿不住球,这显然不是好的信号。”


  “我有些担心这个伤,但愿只是一场比赛的伤病吧。”

 


  此外,乔治也有伤病问题,乔治最近状态挣扎,连续第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到37%,他自己透露,是心理上和现实中对肩膀的不信任感觉影响了他的投篮。


  “我觉得它还处在一个适应阶段,”乔治说道,“头脑里觉得自己没问题,可以运用自己的肩膀,做更攻击性的进攻对抗,但我看了很多集锦,发现我是躲避那些对抗的,而本来我在这些方面是非常擅长的,所以现在我要克服这些困难。”


  还有感冒问题的影响,哈雷尔休战了,其实莱纳德昨天也感觉不舒服,本来莱纳德也可能休战的,由于哈雷尔打不了,最终莱纳德必须要打所以才没有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