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辽篮外线最强!赵继伟末节4三分击垮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场上没有郭艾伦和韩德君,辽宁男篮少了双外援外最主要的两个得分点,好在史蒂芬森和赵继伟站了出来。在12月29日的比赛中,史蒂芬森将自己在CBA的单场最高分提升至37分,赵继伟也以24分打破了自己的CBA单场得分纪录。

  尽管郭艾伦缺阵让“师弟”不必面临球权的困扰,但史蒂芬森在首节居然一分未得。好在中场休息之后,“师弟”重新找回比赛感觉,全场比赛,“师弟”在自己得到37分的同时,他还为队友送出6次助攻。

  赵继伟的表现更加值得称赞,全场比赛他的三分球7投5中,第四节在三分线外4次出手更是弹无虚发,这4个三分球直接击垮了对手的信心。本赛季至今,赵继伟是辽宁男篮在三分球方面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本场的神勇发挥,也让人们暂时忘记了辽篮再度遭到伤病侵袭的不快。

更多关于"辽篮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