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娶妻是过去十年最佳时刻 无瞬间想从头来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知名媒体美联社评选近10年最佳男运动员,湖人球星詹姆斯力压布雷迪(橄榄球)等巨星成功当选。

 


  谈到获奖感受,詹姆斯表示:“又一个学习、经历逆境、有好、有坏的十年,任何想要收获成长的聪明人都会从中汲取教训,我马上要35岁了,我在生活中处于一个更好的阶段,也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过去十年有许许多多的时刻都可以上榜,迈阿密两冠、克利夫兰一座总冠军、那记追帽(16年总决G7)。但最佳时刻?肯定是迎娶萨瓦娜(自高中相爱至今,育有两子一女),这是第一。”


  谈到悔恨时刻,詹姆斯表示:“我不会生活在遗憾之中,在过去十年,没有一个瞬间是我想从头来过的。如果有些事你做得糟糕,你本可以做得更好,那就汲取教训。”


  谈到外界的批评,詹姆斯表示:“当你相信自己的使命、相信自己时,别人说什么、想什么都不重要了。如果让这些阻止了你前进,你将一事无成。”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