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连线乔治屡秀暴扣 轰34+11+5拒绝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出战奇才,比赛一度也比较激烈,莱纳德交出34分、11篮板、5助攻,运动战18投12中,最终快船135-119取胜。

  上场比赛,快船经历了对雄鹿的惨败,他们急需要调整,奇才算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但比赛中,他们也给快船不小的挑战,过程并不轻松,分差上一直你追我赶。

  莱纳德今天首节状态不错,进攻端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上场惨败后他也是表示,自己和乔治还需要更多磨合。今天他的侵略性早早打出来,一改往日慢热表现。首节莱纳德6投4中,既有外线3分球,也有中距离投篮。特别篮下,他和乔治配合了一个暴扣,展现出了二人的默契。

  但次节奇才就开始追分,势头迅猛,莱纳德进攻中主要是外围操作,外线继续飙中3分,但奇才整体攻势更强,双方上半场分差只有1分,但莱纳德的表现还是体现了价值,当他在场上时,快船是净胜15分的。

  进入下半场,快船要更加发力才可以避免翻船,莱纳德也很清楚这个道理,他冲锋陷阵,在左侧中近距离频频出手,转身投篮干脆利落,球也是一一命中,快船还是展示出了整体天赋实力,领先优势也是稳定下来。

  随着比赛进行,快船优势也是建立到10+,莱纳德重新上阵后,篮下再打成,此后场上出现一些小混乱,奇才球员被吹了技术犯规,引发抗议,但莱纳德还是面无表情把球罚中。

  4分20秒,莱纳德连续又中两球,这也彻底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快船顺利拿下比赛,拒绝连败。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