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前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俄克拉荷马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20-1-1 09:00

  达拉斯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5-108不敌湖人,球队结束了此前的2连胜。这场比赛也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的第100场比赛。在此期间,东契奇一共得到2332分827个篮板681次助攻。不过目前东契奇处于伤病名单当中,再加上球队第三号得分手小哈达威上场比赛受伤提前离场,此役球队人员面临较大的挑战。

  俄克拉荷马雷霆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8-97险胜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球队取得2连胜而且近7场比赛赢下6场士气高涨。小将亚历山大上场比赛得到了32分,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这是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第三次拿到这样的分数。不过加里纳利因为左脚酸痛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而施罗德目前也存在右脚踝酸痛的问题,两人此役出战存疑。

  目前*方面给出独行侠让1.5,相比于雷霆给外界的印象,显然独行侠是被外界更看好的一方。但目前*较浅,机构对其取胜也是信心不足,本场不宜高估。

  推荐:雷霆(+1.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