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生日夜13+13迎里程碑 湖人擒独行侠获2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6胜7负)延续胜势。在科比的观战下,戴维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送出13分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湖人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8-95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1胜11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9分和3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5分,勒布朗得到13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麦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赖特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2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就先发制人,很快以9-2领先。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哈达威和库里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追成11平。18平后波普连投带罚得到4分,戴维斯补扣得手,湖人队打出7-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5-19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华德两次扣篮,湖人队以34-25领先9分。赖特和波尔津吉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戴维斯突破跳投命中,波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湖人队以43-31领先。东契奇两罚止血,两队之后又各打成几次进攻,戴维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4-43领先11分。

  湖人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5分,戴维斯得到13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虽然东契奇上半场摔倒后头部被撞了一下,但他没有大碍在第三节重回场上。麦基和戴维斯合取5分,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史密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格林、戴维斯、麦基和布拉德利轮流进攻得手,本节还有5分45秒时湖人队以70-53领先。巴里亚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勒布朗三分回应,波普也投中三分,湖人队以80-65领先。波尔津吉斯又中三分,卡鲁索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4-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克勒贝尔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毫不逊色,波普和勒布朗分别命中三分,他们以94-77领先。赖特连追6分,波普异常活跃,再中三分,卡鲁索也两罚全中,本节还有6分35秒时湖人队以99-83领先。独行侠队没有放弃抵抗,东契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1分,格林底角投中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6-90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湖人队最终以108-95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