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31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客场11分不敌雄鹿,球队的两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阿隆-戈登伤退,这也导致了他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富尼耶表现出色,出战3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魔术和雄鹿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实力,最终落败是意料之内。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以35分的巨大分差输给公牛,球队遭遇10连败,状态奇差无比,特雷-杨因伤继续缺阵,科林斯出战33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8篮板,但是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在进攻端的贡献微乎其微,老鹰目前以不到2成的胜率排在东部倒数第1。

  魔术上一场输给雄鹿其实情有可原,毕竟对方是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实力不及对手可以理解,相比之下老鹰最近的情况就比较糟糕,队内头牌特雷-杨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阵,但是糟糕的战绩也让杨曾公开表达过对主帅的不满,球队各方面都正处在低谷,再加上本场比赛老鹰是客战,他们实在是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11.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