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晒总冠军戒指:伤病打不倒我 努力帮助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广东德比中,深圳男篮不低广东,上赛季效力广东、本赛季为深圳队效力的孟铎在赛后晒出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并表示:“伤病打不到我,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到球队。”

  “人生路很长,感谢自己曾经的努力and帮助我成长的人,这一段路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伤病打不倒我,感恩! 下一段的路我会继续鞭策自己走下去,篮球就是人生,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这一切都在激励着我前行,我依然会奋斗(因为我还年轻着呢[加油])对不?2020年最大的心愿就是球队快点度过难关,而我也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到球队!我准备好了,机会也当然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昨天比赛赛季,广东队总经理我孟铎颁发了总冠军戒指,上赛季孟铎为广东出场31次,场均2.6分,曾在常规赛第7轮加时绝杀新疆。虽然因伤缺席了季后赛和总决赛,但广东队在夺得第九个冠军后,还是给孟铎打造了冠军戒指。

  今年夏天,孟铎重回深圳队,在昨晚与广东的比赛中,孟铎得到了3分。

更多关于"深圳 孟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