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領航者乘勝追擊江蘇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三是西方的圣誕節,美國NBA也「停火」一天,不過中國CBA卻不受影響,繼續進行征戰。在當天進行的4場比賽中,其中一場為深圳領航者坐鎮主場迎戰江蘇龍。雖然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不過過往江蘇龍面對深圳領航者處於下風,加上作客的不利,江蘇龍今仗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深圳領航者今季攻擊端的表現未如理想(均場得分不破百,排名倒數第四),這也導致球隊戰績不如人意,20輪常規賽戰罷,球隊的勝率還不到五成(9勝11負),暫時位居聯賽積分榜中下游。好在上仗面對山東王者,除了外援拜克斯發揮不俗外,像李慕豪和顧全等土炮也大放異彩,其中李慕豪交出17分和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單,顧全更是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4分,他們也幫助深圳領航者以104比95擊敗山東王者。這場勝利終結了深圳領航者此前的連敗頹勢,陣中一眾球員士氣必然得到提升。另外,主場是深圳領航者的勝利保障之一,球隊不但主場勝率達七成以上,而且最近9次主場出擊取勝8場,其中所勝對手還包括排名積分榜前三甲的新疆飛虎和北京鴨,深圳領航者主場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本輪攜上仗獲勝之餘勇,深圳領航者誓要利用主場之利乘勝追擊戰勝江蘇龍。

  江蘇龍今季戰績和深圳領航者持平,同為9勝11負,從整體上來看,兩方實力較為接近。不過仔細對比不難發現,江蘇龍的攻擊力要高過深圳領航者,不過防守端的表現卻稍遜一籌。先不說奪冠靠防守這種對江蘇龍意義不大的話,至少起碼一旦進攻球員手感不佳對球隊的影響力肯定大過防守過硬的隊伍。上仗對陣北京紫禁勇士,外援J.吉遜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並且CBA生涯總得分超王博,上升至歷史第27位,但最終的結果卻是成為空砍,江蘇龍以23分的巨大分差被北京紫禁勇士血洗。值得留意的是,在最近五次與深圳領航者的較量中,江蘇龍全部落敗,這也勢必會對球員士氣造成一定的影響。另外,最近4次出征江蘇龍輸掉了其中的3場,唯一的一場勝利還是僅以1分險勝超級魚腩部隊天津先行者,這樣的作客表現實在難以給球迷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