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22+8+5马尚复出34分 广东19记三分胜深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3轮继续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132-104大胜深圳队,取得了6连胜。广东队一共投中了19个三分球,易建联22分8篮板5封盖,伤愈复出的马尚-布鲁克斯32分4篮板。



  四节比分(广东队在前):45-27、31-20、32-22、24-35。广东队:马尚34分4篮板2助攻、胡明轩24分4篮板3助攻、易建联22分8篮板5盖帽、任骏飞13分3篮板、杜润旺9分、威姆斯8分17助攻3篮板3抢断、徐杰8分3篮板、曾繁日7分9篮板、赵睿7分4助攻3篮板。深圳队:马丁16分7篮板、沈梓捷15分6篮板2助攻、李慕豪14分4篮板、拜克斯13分7助攻3篮板、容子峰12分4助攻3篮板、杨林祎12分、卢艺文10分3篮板、贺希宁9分4篮板。

  因伤缺阵的马尚-布鲁克斯此役复出。赵睿投中第一球,而拜克斯投中弧顶三分,任骏飞快攻打成2+1。易建联投中了广东队第一个3分球,他之后又快攻扣篮,广东队以10-6打停深圳队。暂停后,胡铭轩上篮得分,而易建联中投命中,随着胡铭轩突破打三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胡铭轩单节贡献了11分。杜润旺接到威姆斯的助攻后投中三分,李慕豪两次内线造犯规。易建联两罚全中,他单节贡献了13分,而广东队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8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70%。曾繁日与胡铭轩均是两次犯规下场,幸好马尚投中3分。首节最后1分30秒,马上连中两个三分球,单节砍下了11分。第一节,广东队以45-27领先深圳队。

  第二节,易建联再得分,他还在防守端封盖了拜克斯。威姆斯扣篮,但马尚三分再中。易建联下场休息,任骏飞打板得分,李慕豪高举高打得分,赵睿投中长两分,曾繁日空切内线上篮。广东队以58-37打停深圳队。暂停后,马尚再中3分,这是他个人第5个三分球,拜克斯回敬3分。赵睿也投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威姆斯尽管没有得分,可是他收获了11次助攻。半场结束,广东队凭借着11个三分球以76-47领先。

  第三节,又是易建联投中了球队下半场的第一个三分球。马丁打板得分,威姆斯快攻空接扣篮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之后他又是突破扣篮,广东队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拜克斯继续冲击内线,易建联两次成功封盖,杜润旺三分再中,分差来到了36分。暂停之后,易建联接到助攻后空接扣篮,而胡铭轩则是上空篮得分。由于广东队越打越兴奋,分差也来到了40分。三节结束,深圳队以69-108落后广东队。

  最后一节,外援马丁单打易建联被封盖,易建联的封盖数达到了5次创赛季新高。之后,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132-104大胜深圳队,取得了6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