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山东客场挑战八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八一南昌 VS 山东西王



  比赛时间:2019-01-02 19:35

  分析:八一队上轮常规赛以93-111输给青岛队,目前遭遇三连败。八一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21负,排名联赛垫底,其中主场战绩为2胜9负,主场作战能力不强。八一队在2019年12月26日输给山西队,此后连续输给北控队和青岛队,目前遭遇3连败。八一队的场均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联赛垫底,如今的八一队实力完全和CBA联赛脱节,基本没有赢球能力。

  山东队目前的战绩为15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5名,上一场常规赛他们以123-90主场战胜福建队取得了3连胜,哈德森上一场常规赛得到35分13篮板11助攻,梅斯22分15篮板3助攻,陶汉林18分9篮板,李敬宇16分2篮板6助攻。山东队目前能高居联赛第5名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球队内线实力较强,首发阵容打球强硬。山东西王本场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的客战能力一般,客场胜率只有50%。

  
推荐:山东西王(-1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