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IG发文晒新年心愿:2020年要飞得更远更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一年,对于勒布朗来说比较顺利,而在新的一年,他想做得更多。他也在IG上发文希望自己在2020年飞得更远更高。


  去年12月30日,勒布朗刚度过35岁生日,两天之后,就是新年到来。尽管他没有透露自己的生日许愿是什么,但他最新在IG上发文,“2020志存高远!23号已经被放行起飞。”

  他不仅在文字里配上翱翔高飞的飞机图案,而且配上自己高高跃起准备投篮的照片。毫无疑问,勒布朗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飞得更远更高。

  留言区里对勒布朗的祝福如潮,称赞他是国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等等,还有祝他长命百岁的吉祥话。他的好朋友、雷霆后卫保罗也为这条IG点赞。

  他新年也开了个好头。昨天,湖人主场117-107击败太阳,获得三连胜,勒布朗砍下31分13篮板12助攻的豪华三双,成为NBA史上第三位能够在35岁生日之后获得30+分三双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科比和拉里-伯德。

  毋庸置疑,他在2020年最大的心愿就是率领湖人能够夺冠,继续他的传奇,进一步提升他在联盟的历史地位。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