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背靠背也要带伤坚持 盼库兹马做第三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在客场128-120战胜开拓者,结束了四连败。勒布朗虽然腹股沟不适,但仍坚持出战,拿下21分7篮板16助攻,全场仅1次失误。

  接下来湖人回到洛杉矶,背靠背迎战独行侠,勒布朗表示他并不准备轮休。即便今天他出战37分钟,他也计划继续打下去。

  “是的,我计划出战。只要冰敷处理得好,我明早醒过来觉得舒服健康即可。”他说。

  戴维斯同样有肩伤在身,而他也不打算休息,说:“计划就是出战。”

  勒布朗说湖人今天吸取了此前连败的经验教训,“用正确的方式赢下了比赛。”

  “在这里打客场从来都不容易,我们做好防守和传球,才能赢下比赛。圣诞大战那天,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就是没有投进。”他说,“我们需要做到的是把球及时传给该传的队友,我信任大家能做好这点。”

  勒布兰也称赞了朗多和库兹马的表现,看起来完全不介意此前库兹马训练师在社交网络上批评他的小插曲。

  “我们希望(库兹马)能成为第三得分点,场均能拿出18到20分的稳定发挥。我很喜欢他现在的高效,在外线和禁区接球都有不错的结果,还有快攻的贡献,我们需要他这样的全能。”他说。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