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主場「鷹」擊長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在2020年第一個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塞爾特人將坐鎮TD北岸花園球館迎戰鷹隊。TD北岸花園球館堪稱魔鬼級主場,頭15個主場綠衫軍豪取13勝2負的佳績,兼且上賽季交鋒他們一度橫掃鷹隊佔據絕對優勢,本輪主場塞爾特人再添一勝毫無懸念。

  不得不說,在休賽期走了兩位球星K.艾榮和賀福特之後,綠衫軍新賽季反倒打得順風順水,迄今為止球隊錄得23勝8負排行東岸前列。取得如此佳績,新援甘巴獲加無疑是最大功臣,皆因他的到來很好填補K.艾榮離隊的空缺,目前均場斬獲22.5分、5.2次助攻和3.9個籃板雖然與黃蜂時期稍有下降,但得分效率、球隊成績上完全不是一個等級,可以說本賽季的他已正式退出「空砍群」。另外,還有兩位探花新星積倫布朗和積遜達頓逐漸崛起,他們兩人目前均場斬獲20.6分和7個籃板與21.3分和7個籃板,與甘巴獲加組成聯盟最恐怖的進攻組合(本賽季聯盟第一組正選中有三位球員得分上20+)。更加有利的是,綠衫軍主場表現堪稱完美,15個主場豪取13勝2負,勝率高達八成五以上,落敗的兩場分別是拜實力強勁的七十六人和速龍所賜,如此看來他們面對實力較弱的隊伍,毫無太大壓力。除此之外,塞爾特人近況同樣不俗,過去5仗贏足4場之多,狀態十分出色。綜合各個方面來看,綠衫軍主場值得追捧。

  另一方面,看著美利堅西方逐漸崛起獨行俠,不知道鷹隊管理層作何感想?獨行俠在盧卡當錫的帶領下,在強手如林的西岸撐起自己的一片天地;反倒鷹隊在特雷楊格的引領下,走向完全相反的方向。從當前7勝27負(聯盟最差)的成績單來看,球隊接下來的目標應該是鍛煉列迪殊、般奴費南度和莊哥連斯等年輕人為主,戰績對於現今的他們來說已顯得無關緊要,今年狀元籤才是重中之重。仔細留意他們本賽季的戰況,無論是在有無特雷楊格的情況下,鷹隊的成績都不算理想,最大的變化無非是特雷楊格帶隊的情況下,整支隊伍組織上會有一個大方向,進攻不會打得毫無章法。更加不利的是,鷹隊自開賽有過一次短暫連勝後,接下來他們只要獲勝,接下來面臨地大多數是一段低迷期,兩段長達十連敗的慘淡成績就是最好的案例。更加糟糕的是,鷹隊上賽季主客場對陣綠衫軍毫無優勢可言,遭到對手橫掃之餘場場讓對手得分在110分以上。如此糟糕交鋒成績,鷹隊此行可謂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