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句容文体广电局建议市篮协罢免汪友成篮协职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江苏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江苏主教练与场边球迷发生冲突,双方产生身体接触,教练被取消比赛资格,驱逐出场,球迷也被驱逐出场。据悉,该名球迷为江苏省句容市篮球协会成员。


  今日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督促对对市篮球协会相关成员进行处理的函。详细内容如下:

  市篮球协会:

  近日,你协会成员汪友成在观看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第23轮比赛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与其他观众和教练人员发生冲突,扰乱比赛秩序,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现督促你协会采取措施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建议责成其辞去协会职务或予以罢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后续调查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开展协会作风整顿,引导会员弘扬体育精神、遵守社会公德。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