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快船VS灰熊 篮网VS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快船VS灰熊 篮网VS猛龙


  快船 VS 灰熊
  时间:2020-1-5 04:30

  快船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球队对于西部第一的位置好像并不上心,反倒是稳扎稳打避免伤病,最后谋求在季后赛发力才是他们的选择。而灰熊近六场赛事都是胜负交替,状态起伏明显不稳,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作客洛杉矶快船估计凶多吉少,本场看好快船取得胜绩。
 
  推荐:快船(-11)

  篮网 VS 猛龙
  时间:2020-1-5 07:00

  篮网上场作客拉斯维加斯,最终111-123不敌独行侠,近四场比赛都是不胜,而且全部输指,表现不佳。客队猛龙近四场比赛2胜2负,胜负交替也彰显其状态不稳,上场对阵热火全场只有76分,进攻端遭到很大限制,这是球队需要及时作出改变的地方。鉴于两队近况皆不算出色,但*仍给予篮网一定的支持,此役球队又拥有主场优势,本场不妨顺应机构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篮网(-1.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