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各损大将! 老鹰双核缺一步行者得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5 08:30

  亚特兰大老鹰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老鹰上场比赛柯林斯因为背部伤势伤退,目前没有进一步的伤病报告,伤情显示赛前决定。步行者奥拉迪波还未能复出,而另一名先发后卫布罗格登,目前无法出场作战。

  老鹰上场比赛在对阵缺少沃克的的绿军,球队第一节领先10分以上,最终仍是被逆转,无缘连胜。近期主场遭遇五连败,赛季主场3胜12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老鹰战绩没有明显提升。新秀雷迪什上场对阵凯尔特人只拿到5分,最近三场比赛合计只拿到9分,赛季场均只有8分,难堪大用。

  步行者上场比赛主场不敌掘金,在后场两个大腿伤病的影响下,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下三场,状态欠佳。本赛季客场胜率不足50%,近期客场遭遇三连败,客战能力不佳。不过,本场比赛步行者客场作战,对比老鹰背靠背作战,步行者体能占优。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两回合交手,步行者主客场双杀,不过两场合计只赢了11分。本场两队都又遇到伤病问题,老鹰又剩下特雷-杨单核,本场步行者难免大热,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受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老鹰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