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对肩伤发声:心情沮丧至极 已寻访肩膀伤专家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篮网虽然战绩尚可,但球星厄文一直受伤病影响,长时间休战,今日,厄文也是终于面对媒体,他坦言自己也很郁闷。


  厄文因为右肩膀的伤,从11月15日开始就一直休战,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事真的很*,伙计。真的非常让人沮丧。我也去菲尼克斯看过肩膀伤病方面的专家。”

  到目前为止,厄文本赛季仅打了11场比赛,场均数据是28.5分、5.4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4.4%,外线命中率34.1%,罚球命中率是93.7%。

  显然,厄文的伤并不简单,早在之前,就有肩膀伤病方面的专家给出分析,认为厄文的伤情是比较复杂的,不是普通的肩伤。而不久前外界也有流言称,厄文的伤是胸膜问题,但随后又有消息称篮网方面给予了否认。

  现在暂时不清楚厄文何时能复出,他到目前依然未恢复对抗训练。主教练阿特金森也是数次暗示肩膀的伤病就是比较棘手比较反复的。

  厄文是去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和篮网签约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1.365亿美元,根据专家马克斯透露,由于厄文本赛季出场次数达不到60场,他在合同中的两项附加所得都将取消,大概损失总数约为37.5万美元。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