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率队篮网胜率大涨 欧文安心养伤仍要歇3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欧文加入篮网后一直受伤病影响,打打停停,自从11月15日以来他就一直没打比赛,现在,根据最新消息,他的伤比较复杂,甚至还要休战2、3周时间。

 


  根据消息人士布兰登-罗宾逊透露,欧文还需要继续休战。


  “一位篮网方面的知情人向我透露,篮网内部管欧文的伤称为胸部粘液囊炎,他还需要休战2至3周的时间,”罗宾逊表示。


  本赛季欧文打了11场比赛,场均数据是28.5分、5.4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4.4%,外线命中率34.1%、罚球命中率93.7%。


  此前,篮网主帅曾对媒体表示欧文现在仍无法进行对抗训练,而媒体也有医学方面的专家分析认为欧文的伤情是比较复杂的,没那么快归来。


  欧文和KD因伤缺席的日子里,丁威迪凭借出色的发挥率领球队高歌猛进,其带队能力和稳定程度令人惊喜。篮网一直没有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掉队,目前以16胜13负、超过50%的胜率稳居东部第七,丁威迪本人也斩获一次东部周最佳球员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文出战时,尽管他不时打出惊艳的个人数据,但篮网战绩只是4胜7负,胜率未到五成,而当欧文休战时,篮网战绩却是12胜6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