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厄文不仅仅是因肩伤缺阵 他还遭受了心理创伤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里奇-布彻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持续缺阵,原因不仅仅是肩部的伤势,同时还是因为厄文遭受了一些心理创伤问题。布彻表示:“厄文遭遇了一些心理上的问题,听起来这和篮网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那场比赛有关。”



  上赛季,厄文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打得并不开心。凯尔特人内部出现了矛盾,作为当家球星的厄文则屡次批评队友,引发了质疑。在今年夏天,厄文与凯尔特人不欢而散,他选择和好朋友杜兰特联手加盟篮网。

  在11月28日,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厄文并没有随队去到客场,但凯尔特人球迷还是没有放过他,整场比赛都在狂嘘厄文。这对厄文显然有着不小的刺激,赛后他写了一大段情绪化的文字来回应凯尔特人球迷。队友杜兰特也仗义执言,认为这些黑子应该去看医生了。

  从11月15日至今,厄文因为肩膀伤势问题一直缺席比赛,他的复出时间则是一再延迟。虽然球迷们希望尽快看到厄文重返球场,但篮网队方面对于厄文的伤势显得非常谨慎。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已经明确表示,厄文目前还没有被允许恢复对抗性训练,他接下来不会随队出战三连客场。

  本赛季至今,厄文为篮网队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8.5分5.4个篮板7.2次助攻的豪华数据。然而,厄文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带队能力不足的问题。在厄文出战的11场比赛中,篮网仅仅取得4胜7负的战绩。略显尴尬的是,在厄文因伤缺阵之后,篮网在丁威迪带领下反而打出了更好的成绩。目前为止,篮网队以16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