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望強殺紐約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只有一場賽事上演,屆時快艇將會坐鎮史達普斯中心球場迎戰來自大西洋區的紐約人。快艇上仗被終結連勝,球員心有不甘,此番主場迎戰東岸弱旅紐約人,快艇誓要贏球洩憤。

  快艇上賽季賽雖然沒有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坐鎮,但他們依然闖進季後賽,今季快艇更是羅致李奧拿德和P.佐治(上陣成疑),目標瞄準總冠軍。除了上述兩位絕對主力之外,板凳上也有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爾這樣的得分匪徒,他們兩人均場合計可以奉獻接近40分,快艇陣容實力出眾,現今排名高居西岸前四。而主場則是快艇最為重視的地方,賽季至今錄得15勝4負,主場勝率超過七成八,是西岸主場表現最出色的球隊之一,看來快艇不希望讓主場擁躉失望的心態表露無疑,今仗勢必會全力出擊。另外,雙方近三次交鋒快艇取得全勝,期間分差均超過雙位數,球員心理也佔據優勢,再加上快艇今季實力有增無減,今仗再次相遇,快艇主場贏球在望。

  紐約人今夏轉會操作讓球迷們百思不得其解,非但沒有拿到想要的球員,並簽下了不少二流甚至三流球員,如今又一次交易期開啟,紐約人除了此前的換帥之外,或者還會進行補強來達到衝擊季後賽席位的目的,不過這都是後話。看回紐約人今季的表現,賽季至今他們只是錄得10勝25負的糟糕戰績,負率超過七成排在東岸倒數第二,試問如此表現如何能夠讓人放心?攻擊火力羸弱是紐約人最為致命的弱點,均場斬下103.9分是聯盟倒數,反觀快艇均場能拿下115.3分,單單進攻對壘紐約人就遠不及快艇。而且雪上加霜的是,紐約人今仗還要客場出戰,他們今季作客勝率同樣不足三成,是役走訪主場強勢的快艇,紐約人毫無勝算可言。

更多关于"快艇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