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快船VS尼克斯 热火VS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快船VS尼克斯 热火VS开拓者

  快船 VS 尼克斯
  时间:2020-1-6 4:30


  快船上一场面对弱旅灰熊最终大意失荆州,球队在第一节就给自身挖了一个大坑,后续三节更是完全被灰熊压着打,最终以114-140输给灰熊,士气难免受挫,而且接下来他们还将背靠背迎战另一支实力平平的尼克斯,而尼克斯近四场赛事取得3胜1负,整体状态以及士气还是较为不错的,此役他们以逸待劳,有能力给快船制造足够多的困扰,此役推荐尼克斯受让打出。

  推荐:尼克斯(+7.5)

  热火 VS 开拓者
  时间:2020-1-6 7:00

  热火上一场比赛以85-105惨败于魔术,而球队则是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未能突破90,这对于热火来说是十分罕见的,毕竟热火目前人员齐整,场均更是能拿到110.8分。但考虑到热火近期在赛程上并不友好,与猛龙打完一场高消耗的比赛之后,又将背靠背迎战联盟防守最好的魔术,所以得分不高也算可以理解。而开拓者虽然上一场以122-103*奇才,但球队实力不济的问题仍未改变,本场作客面对主场龙的热火估计难有作为,看好主胜。

  推荐:热火(-5.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