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师弟郭少缺阵辽宁负广厦 孙铭徽37+8+5抢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在1月5日晚继续进行,广厦男篮在主场迎战辽宁,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在第二三节发力,并最终以122-103大胜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3-26、31-21、32-22、36-34(广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队:胡金秋11分4板,孙铭徽37分8板5断,威尔斯36分7板。

  辽宁队:韩德君24分12板,巴斯21分10板,赵继伟12分4板4助,高诗岩19分6助。

  比赛相关:本场比赛,辽宁外援史蒂芬森因为发烧而休战,郭艾伦也是因病无法出场,辽宁男篮本场将残阵出战。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威尔斯跳投命中,之后又命中三分,苏若禹上篮命中,广厦打好了开局,以11-2领先辽宁。之后辽宁队的巴斯开始发威,除了干拔中投仍然很稳之外,他连续造犯规靠罚球取分,首节打完,辽宁26-23领先广厦。

  次节再战,广厦队双外援的优势显现出来,而孙铭徽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次节第一次试射三分,他就命中靶心。之后,孙铭徽的上篮也中,而辽宁队则只有巴斯这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半场打完,广厦54-47领先辽宁。

  下半场两队换边再战,威尔斯连续突破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胡金秋篮下打板也中,韩德君篮下强攻得手,赵继伟突破篮下点飞胡金秋抛中两分,但在两位数的分差面前杯水车薪。三节结束前,刘志轩不满判罚推搡裁判被罚出场,辽宁男篮雪上加霜。三节打完,辽宁已经是以69-86落后了广厦17分。

  末节比赛,辽宁队依然打得有板有眼,巴斯中投命中,大韩暴扣得手,但孙铭徽连续命中三分,之后,他又上篮得手,场上分差越拉越大。之后辽宁队再未能掀起任何的波澜,广厦在主场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广厦:苏若禹、胡金秋、孙铭徽、刘铮、威尔斯。

  辽宁:韩德君、巴斯、郭旭、赵继伟、高诗岩。

更多关于"辽宁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