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繁日1V1单挑杜锋:阿日双手暴扣强硬胜杜指导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全明星周末重头戏拉开帷幕,在备受关注的杜锋VS曾繁日一对一单挑赛中,弟子曾繁日用一记双手暴扣战胜师傅杜锋。

  经过赛前的互相喊话,这组单挑成为本次全明星最有话题性的项目,师徒二人也是竭尽全力为球迷朋友献上表演。在三分球决赛结束后,这组大家期待已久的单挑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杜锋先进行进攻,曾繁日放教练远投,可惜杜锋超远三分没能命中。轮到曾繁日进攻时,全场大喊“硬一点”,杜锋指导也非常有意思的双手猛拍地板,示意曾繁日放马过来。

  面对恩师,曾繁日没有手软,一个突破过掉杜锋,长驱直入冲进内线完成一记双手暴扣,赢下了这场师徒对决。

更多关于"广东 曾繁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