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扣篮赛-云南滑翔机95分夺冠 费尔德第二扣50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全明星正赛在广州进行,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上演了扣篮大赛决赛。决赛三位出场选手分别为新疆队外援费尔德、“云南滑翔机”矣进宏以及吉林大学球员唐浩博。最终矣进宏以9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费尔德获得亚军,唐浩博获得第三名。

  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决赛阶段增加了特殊规则——决赛环节,球员第一次扣篮必须由双人或多人配合完成从球迷征集中选择出来的扣篮样式。本次扣篮大赛决赛的评委分别是中国男篮名宿巴特尔、刘玉栋,CBA现役球员易建联和林书豪以及赞助商代表。

  首轮首个出场的是吉林大学球员唐浩博,身披黑色斗篷的他第一次尝试飞跃两名嘉宾时未能成功,第二次尝试则完成了单手扣篮,这一扣他获得的分数是37分;第二个出场的“云南滑翔机”矣进宏在搭档配合之下完成空中胯下且飞跃赞助商吉祥物后单手暴扣扣进,一次成功的他获得了50分的满分;第三位出场的新疆队外援费尔德前两次尝试都没有成功,随后更换动作的他依旧没有能够扣进,最终他只获得31分的得分。

  第二轮吉林大学球员唐浩博率先出场,他在第一次尝试失败后完成了单手劈扣,这一扣他获得37分,总得分为74分;第二个出场的矣进宏选择邀请搭档和自己配合,他从底线附近助跑后接到篮板后方反弹球后起飞单手扣篮,在第一次尝试失败后矣进宏第二次扣篮成功扣进,随后他又上演了一次空中回转反身扣篮并最终获得45分,他的总得分是95分;第三位出场的费尔德上演了自抛抢后的单手扣篮并获得50分的满分,他的总分是81分。

  最终民间选手矣进宏以95分的成绩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费尔德以81分获得亚军,唐浩博以74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