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南区167-166北区 林书豪41分阿联10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在广州正式开赛。南区明星队与北区明星队鏖战全场,最终南区明星队凭借胡明轩的制胜球167-166险胜北区明星队,让观众大饱眼福。四节比分分别为:59-47、30-37、49-50、29-32(南区明星队在前)。

  技术统计:

  南区明星队:易建联10分,王哲林16分7板,赵睿30分(单挑环节18分)5板6助,陈林坚19分4板,胡金秋30分(单挑环节16分)9板,邓蒙26分5助。

  北区明星队:韩德君37分(单挑环节16分)11板,翟晓川20分6助,林书豪41分(单挑环节18分)9板5助,陶汉林34分8板。

  赛事相关:

  南区明星队阵容为:易建联、赵睿、胡明轩、王哲林、沈梓捷、贺希宁、吴前、马库斯-邓蒙、陈林坚、胡金秋、付豪、吴冠希。杜锋和刘维伟分任主帅和助教;北区明星队阵容为:周琦、翟晓川、林书豪、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陶汉林、可兰白克、方硕、时德帅、孙悦、原帅。阿的江和郭士强分任主帅和助教。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南区明星队率先进入状态,易建联三分连续命中,沈梓捷暴扣得手,赵睿三分也中。北区明星队则连续失误,场上分差马上拉开,书豪站出来命中三分,陶汉林暴扣得手。胡金秋篮下强攻挂扣,首节南区明星队41-29领先北区明星队。在单挑环节中,书豪与赵睿打成9:9平,这个比分要翻倍加到两支全明星队中,首节最终比分59-47。

  次节比赛,陶汉林继续暴扣取分,韩德君虐筐也毫不含糊,孙悦劈扣更是尤为精彩。北区明星队缩小场上分差。陈林坚与贺希宁各自上篮得手,陶汉林继续秀暴扣,林书豪三分再中。半场结束前,胡金秋勾手命中,原帅三分回应。半场打完,南区明星队89-84领先北区明星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可兰白克三分命中,赵睿上篮得手,韩德君连中两记三分,可兰三分也中,北区明星队完成反超。邓蒙三分命中,陶汉林连续攻筐得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胡明轩与陈林坚三分连续命中,书豪上篮得手,胡金秋补篮命中,三节打完南区明星队122-118领先北区明星队。

  在三四节节间的单挑环节,韩德君和胡金秋打成8:8平,翻倍后加到各自所在明星队中,场上比分变成了138-134。

  末节比赛,陶汉林和书豪连续取分,胡金秋上篮得手,半节球过后,场上球员明显打得更加认真。翟晓川上篮得手,邓蒙连中三分,最后2分50秒南区159-157仅领先北区2分,比赛进入决战时刻。赵继伟罚中两分,翟晓川空切2+1,陈林坚跳投得手,邓蒙上篮也中,南区仅落后一分。最终,胡明轩的上篮完成准绝杀,南区明星队1分险胜北区明星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