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宁:今年无腰伤盼大学生队赢球 个人得分不挂零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参赛球员陆续抵达。第三次参加星锐挑战赛的北京大学球员张宁,表示今年参赛自己没有腰伤的困扰,希望大学生队赢球并实现个人得分不挂零。



  “轻松了不少”,谈起自己第三次参加星锐赛的感受,张宁显得很放松。“前两年毕竟带着腰伤来的,今年冬天这一关算是过去一半了,腰保护得不错没有受伤,所以比去年轻松了许多。”

  去年的星锐赛上,号称CUBA最强得分后卫的张宁有失水准,在场上一分未得。“今年首先的想法跟大家都一样,希望大学生代表队能赢球。至于自己的话,就别再零分了,突破零就好了!”对于今年比赛的期待,张宁显得比较乐观。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 张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