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锡安或在本周五迎来首秀 鹈鹕和NBA翘首以盼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鹈鹕状元锡安可能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对爵士的比赛中迎来他在NBA的首秀,结束漫长的恢复时期。

  锡安自从季前赛后就没有为鹈鹕打过球,他在动过膝盖的半月板手术后就一直在养伤。上周,他恢复了训练,并且逐渐加量,直至能够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和队友进行五对五的对抗训练。

  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锡安距离复出指日可待,最快可能就是在周四对爵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同时,鹈鹕对于他复出的态度非常谨慎,还会再观察他一次的五对五对抗训练,然后再做出具体的决定。

  过去的一年,对于锡安来说并不容易。这名出自北卡的大个子经历了三次膝盖手术,打打停停,绝大部分都是在养伤中度过。

  这对于鹈鹕和整个NBA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鹈鹕目前战绩不佳,14胜2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但依然有争夺季后赛的希望,他们需要状元回归,来补充他们的战力。而且,锡安被认为是勒布朗之后最让人兴奋的新人,他的回归会给整个联盟带来看点,也会给最佳新人之争带来一些悬念。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