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名记:锡安或在1月上演生涯首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2019状元郎锡安-威廉森或在1月份上演他的NBA生涯首秀。锡安是在2019年10月份接受了外侧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目前为止球队管理层和锡安团队双方都希望他能在1月份迎来生涯首秀。


  早在大学时代,锡安就是风靡全美的超级新星。在杜克大学的大一赛季,锡安场均可以砍下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8%。在NBA季前赛阶段,锡安同样打出了极具爆炸力的表现,让球迷们对于这个超级球星充满了期待。


  然而,锡安的健康状况也一直令人担忧。他身高6尺7,体重却达到了惊人的285磅。与此同时,锡安还是一个飞天流的打法,很多人认为他的膝盖很难承受这样的冲击力。在新赛季开始前,锡安遭遇了伤病,随后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并一直缺阵至今。按照最初的计划,锡安的康复期预计在6至8周。如今,他的复出时间已经是一再延迟。有专家猜测,锡安接受的是一次半月板切除手术而非修复手术。


  而鹈鹕方面,无论是金特里教练还是副总裁大卫-格里芬都坚持表示,锡安在康复过程中并没有出现问题。此外,据了解锡安在康复期间还一直致力于改善他的饮食习惯。


  本赛季至今,鹈鹕仅仅取得1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不过,他们近段时间反弹势头明显,取得了4连胜。锡安被鹈鹕管理层认为是安东尼-戴维斯的接班人。因此,他们对于锡安的复出是非常谨慎的,需要确保完全康复后才会允许他复出。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