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欲「紐」轉乾坤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紐約人對陣鵜鶘,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麥迪遜公園球場展開角逐。紐約人近期遭受四連敗的打擊,球隊毫無士氣可言,加上他們近4次對陣鵜鶘輸足3場,往績上亦處於下風,即使今仗主場作戰,紐約人還是不宜高估。

  紐約人一如既往地沉淪,今季也不例外,即使得到了蘭杜、馬古斯摩里士和T.吉遜等實力不俗的球員,球隊依舊深陷東岸「車尾」的泥潭。雖然紐約人今季曾擊敗過獨行俠、籃網和拓荒者這些球隊,但球隊穩定性嚴重不足,均場得分104.2分是聯盟第二差的表現,均場失分更是高達112.3分,可謂「攻不銳、守不牢」,目前球隊以10勝28負的戰績位列東岸第十四位,暫且不說與榜首公鹿有22.5個勝場差,與東岸第八位的球隊也有7個勝場差之多,球隊基本季後賽無望,擺爛爭取狀元籤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新年過後,紐約人的狀態並沒有好轉,戰勝了拓荒者之後,緊接著遭遇了四連敗,雖然陣中新秀R.J.巴列特四場比賽合共斬獲63分的表現尚算令人滿意,但球隊連敗期間均場淨負對手16分之多,令人心寒。今仗對陣重返勝軌的鵜鶘,紐約人無力洗頹。

  另一邊廂,憑藉著恩格林交出的準三雙數據(29分、11次助攻和8個籃板),鵜鶘輕取公牛重返勝軌。其實鵜鶘近期表現並不差,近10場比賽贏足7場,期間的3場敗局中,除了淨負湖人10分之外,其餘2場失利也不過是憾負對手。值得一提的是,朗素波爾近期表現出色,近5場比賽中有4場比賽的得分均在20分以上,而且5場比賽合共助攻數多達39次。另外,鵜鶘在近期的交手往績上佔得上風,他們近4次面對紐約人贏得3場,球隊對陣紐約人頗有心得,恰逢紐約人目前處於連敗,狀態低迷,鵜鶘此番出征凱旋而歸機會大。陣容方面,前鋒施安威廉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約人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