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逆转奇才豪取9连胜 博格丹31分比尔复出25+4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7胜12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克拉克森替补得到23分,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爵士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5分落后,以127-116击败华盛顿奇才队(13胜26负)。爵士队拿到9连胜。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3分和3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20分和9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奇才队的比尔和布莱恩特一同复出,爵士队的米切尔缺阵。开赛后爵士队就反客为主,穆迪埃独取5分率队以11-6领先。比尔和佩顿联手6分帮助奇才队迅速反超,穆迪埃跳投回应,托马斯两次跳投命中,麦克雷中投得手,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奇才队以22-17领先。克拉克森突破追分,布莱恩特两次跳投命中,史密斯也拿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4-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朗跑投命中,史密斯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45秒时奇才队以54-39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联手追回5分,比尔迅速回应4分,奇才队牢牢保持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托马斯连进两球,奇才队仍有13分领先。博格丹诺维奇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5-66落后11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2分;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

  马辛米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博格丹诺维奇和戈贝尔合取7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比尔回应5分,佩顿上篮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35秒时奇才队以77-62领先。这之后爵士队外线复苏,奥尼尔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爵士队追成77平。贝尔坦斯三罚还击,戈贝尔、克拉克森联手6分,爵士队成功实现反超。贝尔坦斯和布朗各中一记三分让球队夺回领先权,克拉克森表现不俗独取5分,史密斯跳投命中,两队战成91平。戈贝尔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93-91领先2分。

  克拉克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进攻状态,他连进两球率队以6-0开局,爵士队扩大优势。奇才队追回5分,尼昂、克拉克森、布拉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轮流得分,爵士队以107-96领先。比尔率队迅速回应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奇才队追至106-110。比尔突破得分,戈贝尔两次篮下得手,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爵士队以118-110领先。

  贝尔坦斯回应三分,戈贝尔和比尔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15-120落后。克拉克森再次单打成功,奥尼尔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4秒时爵士队以125-116领先9分。此时奇才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16-127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穆迪埃、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奇才队首发阵容:佩顿、托马斯、比尔、邦加、马辛米

更多关于"爵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