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VS 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VS 亚特兰大老鹰


  
  北京时间:2020-01-13 07:00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一早上7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将坐阵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迎来东部副班长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挑战。本场面对老鹰这样的鱼腩球队,篮网势必会全力争胜,稳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在一波7连败之后,篮网目前的排名已下滑至东部第八,好在上一场在主场险胜热火之后才止住颓势,丁威迪全场得到26分和14次助攻,一扫之前连败时期的低迷状态,率队在末节关键时刻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实现反超,最终拿下对手。虽然本赛季篮网迎来了欧文和杜兰特两位超巨的加盟,但两人都因伤无法登场比赛,而杜兰特更已是赛季报销,好在近期传出,伤缺快两个月的欧文已经开始进行5V5的训练,有望在下周迎来复出,这无疑对球队是一大利好消息。但在最近8场比赛,球队的场均失分均超过110分,场均得分却未过105分,暴露球队攻守失衡问题十分严重,虽然本场面对的老鹰队实力并不强,但仍不可轻敌。

  反观对手亚特兰大老鹰队,似乎已在摆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上一仗负于奇才后,球队已是3连败,球队新星特雷-杨此役仅拿到19分+7次助攻,远低于他赛季平均水平,虽然他本赛季多次能打出30+的漂亮数据,但无奈球队中并无人站出来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支持,而他个人也多次向球队表达输球的不满,目前球队战绩8胜31负联盟垫底,要想进入季后赛已经是不太可能,战绩对他们来说,或已是不再太过重要的事情,锻炼新人和拿下状元签才是球队现阶段最大的目标。

  本场比赛,机构现开出大小分为231.5分,考虑到两队均不是防守能力有多强的队伍,相信打出大分的赛果可能性比较大,且目前篮网对老鹰保持7连胜,加上本场又是主场作战,拿下对手难度应不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