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莫兰特“备胎”接扣篮大赛邀请 网友:这有看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的脚步不断临近,参加各单项比赛的球员人选也是越来越引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热火的德里克-琼斯将受邀参*篮大赛。


  这个消息是热火资深记者艾拉-温德曼透露的,他表示,在媒体曝出灰熊新秀莫兰特决定不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后,现在邀请将很快给到琼斯,此前在莫兰特未做决定前联盟并没有通知琼斯。

  琼斯确实是一个相当擅长扣篮的球员,在实战中时常上演暴扣,如果他确定参赛,本届扣篮大赛的水准将有所保证。这一消息也是引发球迷热议,很多人都表示赞同,有球迷评论称:“搞什么飞机,他明明应该被第一个邀请才对。”还有球迷表示NBA这赛季竞争明明很激烈,但报道关注度却都不行。

  本赛季,琼斯为热火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数据8.6分、4.2篮板,投篮命中率46.8%。28胜12负的热火本赛季也一直展示出不错的竞争力,从目前来看,他们也是东部一支有机会的争冠队伍。

  尽管扣篮大赛的冠军并不是什么绝顶的个人荣誉,但毫无疑问,这项比赛是每年全明星周末上的重头戏,参加的球员往往会得到很大曝光率,这对于联盟中一些不是很有名的小将、龙套球员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