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鹈鹕VS快船 老鹰VS活塞 狼队VS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鹈鹕VS快船 老鹰VS活塞 森林狼VS猛龙


  鹈鹕 VS 快船
  时间:2020-1-19 04:30

  鹈鹕最近状态神勇,一改此前连败颓势,上轮更是主场加时击退爵士,终结了对手十连胜的步伐,表现值得肯定。而快船近期也不赖,击败骑士和魔术取得连胜也是振奋士气,不过两队实力终究差距太大,快船这边值得高看。

  推荐:快船

  老鹰 VS 活塞
  时间:2020-1-19 8:30

  老鹰上场击败太阳,四连败的颓势也终于结束,士气恢复不少。只不过取得一场胜利并不能掩盖老鹰实力羸弱的事实。而活塞虽然少了格里芬,但球队却有新的领袖诞生,罗斯近期的高光表现仿佛梦回昔日巅峰,加上德拉蒙德的帮助,活塞的实力还是要高于老鹰一筹,推荐活塞获胜。

  推荐:活塞

  森林狼 VS 猛龙
  时间:2020-1-19 09:00

  森林狼本赛季主场胜率只有3成左右,近期又是接连面对强敌,火箭、雷霆、步行者这些球队都不是什么好啃的骨头,此外球队阵容也迎来有些改变,蒂格的出走也会减弱球队的板凳深度。反观猛龙上场击败雷霆,小加的复出也使得球队攻防两端更上一层楼,本场面对弱旅森林狼,猛龙无疑值得看好。

  推荐:猛龙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