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誓擒拓荒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雷霆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拓荒者今季作客負率超過六成,球隊作客表現強差人意,而且後場雙槍之一的麥高林上仗負傷離場,陣中士氣遭到不少打擊,此番繼續作客挑戰排名高過己隊的雷霆,拓荒者確實不宜高估。

  雷霆是一支老將和新生代擔綱核心的球隊,正選陣容當中基斯保羅負責組織,S.阿歷山大和加連拿利主攻,泰倫斯費格遜主防。這一套陣容帶領雷霆至今打出23勝19負的戰績暫列西岸第七,與賽季初打出重建的口號相比,如今的成績令不少球迷感到驚喜。回顧雷霆近期的表現,雖然球隊最近遭遇主場三連敗打擊,但要知道這三個對手分別是奪冠大熱湖人、衛冕冠軍速龍以及排名東岸第二的熱火,即使輸波也情有可原,而且雷霆並不是毫無取勝機會,特別是過去2仗,他們皆只是以個位數分差落敗,期間S.阿歷山大和加連拿利這對主攻手敢打敢拼,近3場主場賽事兩人分別均場貢獻20+,個人狀態相當不俗。另外,雷霆最近一次對陣拓荒者,憑藉S.阿歷山大、基斯保羅和D.舒奈達聯手貢獻62分的精彩發揮,以12分的優勢順利勝出,何況拓荒者如今飽受傷病摧殘,此番對決雷霆誓要終止主場連敗紀錄。

  另一邊廂,拓荒者今季成績下滑的主要原因莫過於紐基、查克哥連斯和路尼賀特這些主力球員受到不同程度的傷病困擾。球隊此前剛剛才找回一些狀態,取得一波兩連勝,不過上仗作客挑戰獨行俠,儘管利拿特豪取34分和11次助攻,但拓荒者不單只吃到敗仗之餘,後場雙槍之一的麥高林僅登場12分鐘,就因腳踝扭傷無奈離場,如今還未知扭傷嚴重程度。拓荒者近期的賽程並不友好,此番作客奧克拉荷馬是三連客之旅的最後一站,而且還是背靠背作戰,球員的體力將受到極大的挑戰。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今季作客表現未如理想,目前僅僅取得9勝15負的作客戰績,當然球隊還有一個最大問題就是後備得分能力不足,相比起雷霆的第六人D.舒奈達均場貢獻18.3分,拓荒者這邊後備得分最高的也只是A.史蒙斯的9.2分,相差接近一倍,在第一、第二陣容都毫無優勢的情況下,拓荒者此行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中鋒拉比斯爾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雷霆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