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视热火为交易双德下家 莱利曾追求过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临近,一些球队的动向成为大众关注焦点,比如马刺到底是否处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根据最新消息,马刺将热火视为了交易下家。



  这个消息是热火多年跟队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的,他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称马刺当前尚未决定好到底要如何处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但是马刺方面与此事相关的知情人透露,如果他们决定要交易走其中一位的话,他们把热火视为是合作下家。

  另一位知情人表示,马刺和热火之间的接触是可以预见的,是意料之中,因为之前当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还是自由球员时,热火总裁莱利就曾分别都联系过他们二位,都有意得到他们。

  热火本赛季表现不错,特别是开季阶段,展示出了争冠的潜力,现在他们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是巴特勒,不过最近热火出现一些防守上的问题,巴特勒也是公开批评了球队。

  德罗赞下赛季的合同薪金2770万美元,但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阿尔德里奇下赛季的薪金是2400万美元。他们合同都只有1个赛季,这对热火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还有一个未来的目标就是追求雄鹿的字母哥,所以在交易的同时会考虑保护未来薪金空间,而阿德、德罗赞的合同无疑是很适合的。

更多关于"马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