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擒「狼」有心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在週日早上陸續展開多場角逐,其中速龍將作客對陣木狼。儘管兩隊此番都是背靠背作戰,不過速龍上仗贏得較為輕鬆,早早鳴金收兵留了較多精力備戰,反觀木狼連續2場憾負溜馬,目前遭遇四連敗、士氣備受打擊。加上近3次常規賽交鋒速龍都能稱雄,今次理應繼續扮演苦主角色。

  上個月十一連敗期間因傷缺陣的卡爾唐斯休養將近一個月後上仗終於復出,雖然表現不俗斬獲全隊最高27分,但這不足以幫助球隊避免溜馬賽季雙殺。又一波四連敗之後木狼以15勝26負排名分岸倒數第三,整個西岸目前可能只有帝王和勇士的處境同自己半斤八兩甚至更差,而最令人失望的無疑是離季後賽行列漸行漸遠。老實說戰績差不單只是因為頭號球星此前這段長時間傷缺,比卡爾唐斯更早、同樣以狀元身份登錄NBA的安祖域堅斯必須負更多責任,只可惜後者被詬病多年毫無血性的球風隨著年紀漸長也沒有改善,就算個人數據可以拿得出手見人也難以說服球迷重新對其寄予厚望,倒不如期待新秀古華將來能起到為球隊改頭換面的作用。一句到尾,以現在木狼的狀態,即使碰上十連敗的勇士也未必打得過。陣容方面,前鋒積基利文和剛交易得到的後衛阿倫卡比養傷避戰。

  另一邊廂,速龍今季已證明了即使失去李奧拿德也無礙正常運作,球隊目前以27勝14負排名東岸第四,想趕超第三的塞爾特人甚至第二的熱火也並非太難。從宏觀數據看出,現在這支速龍比起去年夏天奪冠似乎變得更加整體化,隊內得分王施亞甘24.2分可圈可點,而另外還有4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15分以上,這還不包括內線定海神針M.加素爾。而在最近,多數時候擔任後備的洛文保維成為陣中大紅人,過去3場比賽無論打正選還是第六人皆能貢獻最少20分,其中上仗對陣巫師就斬獲28分,幫助球隊打出創隊史無加時情況下得分新高,是役面對後備戰力孱弱的木狼,相信洛文保維會繼續有出色發揮。而速龍之所以能保持出眾競爭力,關鍵還是頂尖的防守水準,據官網統計其防守效率僅次於第一的公鹿,甚至好過湖人、塞爾特人這些豪強,可以預料進攻套路較為單調的木狼此番很難打開缺口。再者,雙方從2018年至今3次常規賽交鋒速龍保持全勝,均場得分為113.7分而失分則限制為103分,均場淨勝分達到10分以上,即使現在沒有李奧拿德,速龍得班底實力以及戰術素養都遠勝木狼。

更多关于"速龍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