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甕中捉「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遼寧飛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新疆飛虎。新疆飛虎作客連敗當中,反觀遼寧飛豹斬獲三連勝佳績,是役交鋒遼寧飛豹確實值得看高一線。

  上仗戰勝南京大聖之後,遼寧飛豹結束四連客之旅,終於回歸主場讓球員們得到足夠休息的時間,同時憑藉著一波三連勝讓遼寧飛豹排名升至第四,而今仗直接對話排名第二的新疆飛虎,無疑是遼寧飛豹能否實現反超的關鍵戰役之一,因此近期士氣高漲的球員們今仗也勢必會全力以赴。看回上仗對陣南京大聖一役,韓德君狀態出色,單單首節就斬下10分和4個籃板,而兩名外援L.史提芬遜和班頓巴斯也能聯手奉獻52分和21個籃板,同時還有國手趙繼偉梳理進攻端,在他們的配合下遼寧飛豹近三場均場能轟下114分、只失101分,遼寧飛豹近期發揮優異。而相比客場,遼寧飛豹更是善於主場作戰,主場勝率超過八成,此番迎戰作客連敗中的新疆飛虎,遼寧飛豹志在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前鋒叢明晨和後衛郭艾倫因傷缺陣。

  另一邊是實力不俗的新疆飛虎,單單從陣容上來看,他們有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今鋪傷缺)、西熱力江和可蘭白克這些本土強援,也有史杜克斯和伊恩奇勒兩名強力外援,實力確實不容小覷。但新疆飛虎近況的確有些飄忽,近三場輸足兩場之餘近兩場作客皆墨,期間對陣的浙江猛獅和吉林東北虎都只是CBA中游水準,實力還不如遼寧飛豹。其實從上仗的賽後數據可以看出,新疆飛虎整體表現略顯低迷,周琦14投5中、可蘭白克7投1中、西熱力江也只是11投3中,投籃命中率實屬偏低,再加上前仗作客新疆飛虎才拿得88分,似乎近期長途奔波影響到了球員的發揮,今仗對陣實力強勁的遼寧飛豹,繼續作客的新疆飛虎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劉力鵬因傷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