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6+12勇士胜魔术止连败 富尔茨空砍23+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0胜34负)成功反弹。拉塞尔得到26分和12次助攻,普尔得到21分,帕斯卡尔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2-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勇士队在主场以109-9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0胜23负)。勇士队结束10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26分和12次助攻,普尔得到21分,帕斯卡尔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尔茨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1分,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有一个完美开局,以13-0领先。普尔替补表现不俗,命中2个三分球,帕斯卡尔也投中三分,勇士队迅速打出13-2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分。富尔茨跳投回应,普尔和拉塞尔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连得8分实现反超。武切维奇和罗斯带领球队还击6分,克里斯空接上篮,伯克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8-25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魔术队以36-35再次领先。斯佩尔曼回应三分,普尔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43-38反超。富尔茨连得6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帕斯卡尔两次篮下得分,伯克斯也上篮得手,半场前1分15秒时勇士队以53-50领先。富尔茨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2-53落后1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4分;魔术队的富尔茨得到13分。

  帕斯卡尔独得5分,拉塞尔拿到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64-54领先10分。戈登和富尼耶分别投中三分止血,拉塞尔还击5分,帕斯卡尔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75-62领先。富尼耶和克拉克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普尔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82-71领先。

  迈卡威带领球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拉塞尔跳投还击,罗斯和武切维奇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追至85-86。拉塞尔回应两罚,富尔茨和武切维奇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魔术队以91-90反超。勇士队进攻再次开火,李打3分成功,伯克斯、斯坦和拉塞尔轮流得分,他们打出12-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勇士队以104-93领先。魔术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5-109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伯克斯、李、帕斯卡尔、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