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克林顿现场观战篮网 蔡崇信坐身旁微笑陪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篮网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来到现场看球,篮网老板蔡崇信和雄鹿老板马克-拉斯瑞都现身作陪。

  据了解,克林顿跟拉斯瑞一直都私交密切,后者是金融大亨,个人身价达到18亿美元。在希拉里参加总统竞选时,拉斯瑞曾为她募集了大笔捐款。

  而蔡崇信个人资产规模更加庞大,目前已经达到129亿美元。虽然克林顿算是美国历史上最有钱的总统之一,但比起这些大亨,还是差了不少。

  克林顿一直热衷看NBA比赛,过去几年,他几乎每个赛季都要出现在巴克莱中心,观看雄鹿对篮网的比赛,因此这样的接待对篮网来说已经不陌生了。

  不过这是克林顿在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大老板后第一次造访,此前他来现场看球,篮网老板并没有作陪,他身边都是雄鹿老板。而如今蔡崇信也坐在他身边,说明了这其中关系的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蔡崇信在接受采访时才说NBA正在积极修复与中国的关系,因为他的身份,在NBA股东中也是非常重要而特别的存在。如今他又跟克林顿“谈笑风生”,对于NBA来说,想必也有更深的含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